我是小少爺這是 卡馬值破40 可以改的 暱稱

不知道要改什麼

有問的一些噗友



艾瑪 提供了

小少爺

晶 說的

藥粉小草


還有 我的

陽光小草


但我 去 小解一下 後

想到了

☆我是小少爺☆

這個暱稱


呵呵....

不知道 大家評價如何

總之

在 噗浪 游泳

時間過的好快阿


咻一下就過去了阿


我要愛惜光陰了啦....

卡馬值40以後

就有緩慢增加的趨向了

所以我就

慢慢噗

慢慢游了



我在噗浪 玩 funP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