咍~~~

雖然說是要幫我換保險

但 卻是用 我最不喜歡

的口吻.......

妳用最慘忍的方法

對我回答

或許是

我意氣用事

亦或是

心早已死

真不想回家

家對我的意義

微乎其微

取而代之的是

"教會"的群體

試著 在 教會找出

"家"的感覺



瑄 也希望 妳是 我的 家人


過去 常壓抑 自己 的情緒

後來發現 這樣不是 真正的自己



最近迷上了 周筆暢 的 音樂

也會哼上幾句

抒發 抒發 多愁善感的 思緒

以前不曾有過

因為

不太會唱歌

哈哈哈....

咍~~~~(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打字的當頭

現在 心情 好些了

應該是

洩 出來了

說 出來了

打 出來了

拉 出來了

唱 出來了



筆筆 唱到 毒蘑菇了 (超喜歡這首歌)


愛妳(愛妳) 還是要放棄(不放棄) >>> [歌詞]


一古腦兒 地 把

沉重的思緒

丟到 馬桶裡

沖到 化糞池

哇~~~~ 好臭 好臭 喔


對了

明天 還要去 找小妹說

早點睡囉 各位^^

晚安安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