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下午吃了一顆鳳梨

結果

肚子痛到不行

好痛阿~~~ 嗚...嗚...

剛開始是覺得 肚子 脹脹滴

感覺鳳梨不能消化

這時突然想到 要用灸艾

試了之後

就產生了極大的變化

好痛阿~~~

更痛了>"<

說時遲 那時快

我已經在廁所 準備要吐了

可是吐不出來

想拉也是 拉不出來

但有三樣 毫不留情的 洩出來

就是

我拉不出來 之後

全身發熱 臉瞬間發燙

1分鐘過去

變成

全身冒汗 發熱也持續著

沒多久

瞬間發冷

好難受阿~~~

只剩蹲著 讓身體好過一點

因為都是汗水 所以 先洗澡去

洗完後 躺在床上

牙齒不自主地 發顫

天ㄚ~~~

怎麼會這樣ㄋㄟ....

神阿!!!

救救我吧~

只剩下這個念頭了

掀起棉被

努力的挺起胸膛

慢慢的放下雙腳

輕輕滴跪在床前

尋求

上頭來的幫助

~ 禱告~

沒幾分鐘還是抵不住

肉體的軟弱

還是很痛說

在繼續躺在床上

想想該如何做

心想還是再禱告

於是乎

再禱告 但 卻被 秒殺

沒辦法繼續下去

天ㄚ....(吶喊聲 漸漸消去....)

心想 要去 參加輔大團契

肉體 卻是 軟弱ㄚ

但我的 執著 信念 讓這一切 改變了

雖然 疼痛緩和些 但還是 痛

想說吃飯去 有個意念 閃過 ...去團契

換上衣服 拿起聖經 鎖好房門

噗噗上路了

吃過晚餐後 好多了

感謝主 ~ 團契中也不再痛痛滴

也把這事 放在代禱事項當中

希望藉由大家的代禱 能好點

現在 在打字的當頭

算是 隱隱作痛~

但還能忍耐

==========================

回想今天發生的事

有很多值得我去思考的地方

我和神之間的信仰的約 是如何

還有我這軟弱的身軀

該如何 讓他 健康 進而使心靈富足

嗯嗯...是的

生活中的苦難也是 信仰的 好朋友

全賴你如何 看待嚕

但這種事

可遇不可求啦~~

因為

人人都不是約伯ㄚ

呵呵....



沒想到第一次 打這麼長的文章

居然是

為了一顆

鳳梨

哈哈哈....

原來這就是 生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