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夜 看著 日劇 >>> 改造野豬大作戰

這是為了 繼續 看著

堀北真希 (好像迷上了 ....她)

原本是 她最新的日劇

>>> 花樣少年少女

而注意到她




雖不能馬上 吸晴

但卻是 越看越有味道(好酒沉甕底.....咿>>> 越陳越香)

希望大家懂我的比喻

野豬這部日劇 真的拍的不錯

很好看喔


堀北 演的 3分入目

但 說這些是

ㄍㄧㄥ 到 凌晨3點多 我還是 無法入睡

房間 唯一亮的是 在充電的手機


看看電話簿 想想一些人


寄了 一句 >>> 嗨 好久不見....

給9個人



不過還是無法入睡阿




家欣的字樣顯示在 我的手機

因為他響了...音樂響起



6小時後


接到 家欣的電話(下班後打的)



通話後才知 她之前的 手機掉了

難怪 用了點時間 認出我

依然是很憂鬱的 聲音 (她說我)


可能是剛睡醒吧....


有點睡意時 響起的 問候



不過 我很開心


還有 朋友的風箏線

雖然自從她們(志華&家欣)結婚後

就不再見面了


聽了家欣的聲音

大夥還是一樣的 過著 平凡不過的生活

還是一樣的忙碌

一樣的被時間 趕著

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嗨 好久不見...


原來是要在 舒適的室溫

才會好睡阿

冷氣好好用

艷陽天 快 落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