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把房間整理的算是OK了

我還在學校的時候

房間 是家人的

雜物暫存區 (我是這樣認為)

一堆東西

有的

凌亂

恩....

想不出形容詞了

總之

回家住之後

花了 將近

一星期的時間

打造出 我要的

樣式 格局

讓眼睛看的舒服

心情也好一些



現在 就是 等當兵

這段等待的時間

也該好好想想 下一步

該如何走下去

過去總是 被動 的走著

展望未來 希望

有一大片 湛藍的天空 蔚藍的海洋

為我開路










夜已深

深街上

上映著

着哪是

夜未央



深夜

萬物靜

而我的心


有著


不能說的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