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天氣 很好

在這樣的 秋天 算是 不錯了

暖暖的溫度 好 舒服喔

涼涼的微風吹來 做個深呼吸

感謝主

入伍來 都很平安的 度過

雖然 還有很多是 我不能 平衡的

軍中就像 仁祥 說的 很黑 是真的很黑

簡單來說

就是 完全 背離 聖經的教導

對我們基督徒來說 可能要多花一些些 時間去 調適自己

還記得 振瑋 說過

軍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真的

好人 歹人 爛人 工於心計的 傢伙

都大有人在

可以體會到 軍中 是社會的縮影 這句話的 精髓

現在 對我來說 就是 懂得保護自己

別出甚麼 工安事件 別生病 照顧好身體

是現階段 重要的課題


也交到一些朋友

但還是習慣 教會的 弟兄姊妹的情誼

因為 教會的同靈 是出於 愛的 關心


孔子 說過 >>> 友直 友諒 友多聞

可是到現在 還沒 遇到很多這樣的 人物出現

或許

在也許

根本

就是 ........

最近都在想在軍中該如何利用時間 充實自己

好對退伍之後 作準備

面對 未來


好久 好久 沒去教會聚會了



好久 好久 沒跪下禱告



還是 還是 可以感覺到

有人默默的在為我 代禱

是你 是她 還是 大家們

總之

感謝大家的 代禱






新訓完 就直接 下基地 我人在湖口基地 離家算近

但 離 信仰的家門 我的心 有些些改變

無關乎 好與壞

而是在思考 想要改變

謀定而後動 希望 我可以 作的好

走出 屬於 我自己的一條路


昨天 來了 新的學弟 終於有學弟的

多了些 公差 分擔一些營上的 瑣碎事情



上午到 中壢教會聚會



感覺 很好



靈風 徐徐地掠過我的心靈深處

觸動 我的心

感謝主 還記得我

還記得我 的 軟弱

現在卻可以 充滿 我

永遠的愛 真摯的愛


唯一的祢

從今以後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