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青春小鳥是一去不回來......

都規劃好了這兩天的假日要做啥 幹啥 都有一個計畫

但是 也很無奈 事情總是 不如我意

要網路報名 但上網後才知 要等到下午2點才開放

所以 在清榮的家 呆了快2點

躺在床上 補眠 想想不然 回家處理好了

1點50分衝回家

這時偏偏 電腦 跟我作對

打了好多次 資料都沒辦法 上傳

也就是說 無法完成報名

就這樣 耗了我一天的時間

早上4:30起床

因為 昨天 想去聚會(一聖教會靈恩會)的心情

被一個瘋子打擾了

在家都胡亂的 自言自語

讓我的心情 很不舒服

也讓我對清榮 說聲抱歉了

無法赴約 說要去教會

唉~~~~

這我也是不願這樣

心情 真的 當下 恨 也 很難撫平 也難理性

~~~~~~~~~~真的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約早上9:00弄好報名的事情

是用我姊的筆電才完成 網路報名

原來是我電腦的問題....

早知道就在清榮家上網就好了

不然也不會浪費我休假的時間了....

~~~~~~ 青春 小鳥 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