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之後 最常作的事 就是

>>> 影片轉檔 <<<

天阿...我是拼了命的轉檔

也不知道為何要這樣 如此 沒日沒夜的轉檔



======哈利路亞...我是分隔線=========

通常 我 影片轉檔 有 3 步驟

1) 攝影 >>> 我的dv是用 dv 帶

2) 轉檔 >>> 電腦轉檔和後製編輯 .... 這裡最花時間

3) 上傳 >>> 轉檔後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

http://t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user=shender1013&p=v

上面的網址有我目前全部52部上傳的影片喔....來看看嚕


=======平安...我也是分隔線============


重點來了


現在 接到的 "邀請" 很多

有......

中原團契 - 迎新聚會 (編輯轉檔已完成 未上傳)

中壢高級班 - 迎新聚會 (編輯轉檔已完成 未上傳)

原大生成長營 - 活動影片 (編輯轉檔中)

創世紀創作研發部 - 紀錄影片重新編輯歸檔 (下週目標)

一聖教會秋季靈恩會 - 聚會全紀錄 (本週重點目標)


真的是好多阿....

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


關鍵是時間

因為

我的 電腦 等級 還不是很好

所以在 使用 編輯軟體 也很吃力

CPU..跑不快 處理速度 慢


編輯軟體 算是 基本款 要升級

還需5000元 買 400種 特效 (缺預算....殘唸)

所以目前的編輯 對我來說

還是很有侷限性

無法滿足 我的 創意

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沒辦法 盡情的揮灑

呈現出來.....




不過 一部成功的電影 最重要的是 觀眾

所以 還是 期待大家 對我的支持

希望在影像創作上能有進步



發文 純粹 是發洩 轉檔的不順啦......

一天只做好一部影片

進度嚴重落後阿阿阿阿阿....




>>>> 陽光小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