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BIRD HELLO KITTY直立吸塵器   Best Buy
超強龍捲風式吸塵,輕鬆清理 █免用集塵袋 、透明集塵盒 █附細縫吸頭,角落、細縫清掃更容易
特價 $ 1339 (原價:$ 2480 ) 廠配到府
【點我進入購買】


商品特色

超強龍捲風式吸塵,灰塵毛髮聚集不散開,輕鬆清理
可旋轉式電線掛勾
免用集塵袋 、透明集塵盒
水洗式集塵杯,灰塵量一目了然 ,環保又方便
附細縫吸頭,角落、細縫清掃更容易
直立式,機體一體成型,使用收納好方便
機體輕盈1.6kg,女性使用輕鬆方便
本體自立式功能,不須靠牆即可站
商品說明
【商品規格】
品牌:TWINBIRD
型號:TC-4228KT
尺寸:230 x 175 x 1020 mm
額定電壓:110V
消耗功率:120W
電源線長度:約 4.5M
額定頻率:60Hz
重量:1.6kg
附中文說明書、地板吸頭、細縫吸頭、細縫吸頭架

【注意事項】

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若非產品本身故障瑕疵因素,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本商品原廠提供保固一年。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以實際商品為主。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購買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的鑑賞考慮期,商品如需退回必須是保持全新且包裝完整 ( 商品、所屬附件、包裝紙盒/袋 無破壞、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這個是集點王 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非常建議你加入這個哦~
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 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 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
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http://www.conn.tw/af000015069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喔
興奇購物網-迷人鞋款靴翻了
~ 按 圖 看 商 品 ~
興奇購物網-年終特賣會興奇購物網-裝飾家居我最行!
~ 按 圖 看 商 品 ~
興奇購物網-妝一下人人都是正妹興奇購物網-流行服飾這裡買興奇購物網-小筆電一網打盡興奇購物網-我要的家電0利率分期!興奇購物網-知名品牌上網買
~ 按 圖 看 商 品 ~
興奇購物網-妝一下人人都是正妹興奇購物網-流行服飾這裡買興奇購物網-小筆電一網打盡興奇購物網-我要的家電0利率分期!興奇購物網-知名品牌上網買
~ 按 圖 看 商 品 ~
興奇購物網-明星車款及小摺!興奇購物網-快速到貨到當日到你家興奇購物網-支持國片買正版!興奇購物網-花小錢行遍全台興奇購物網-超商取貨商品爆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