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記憶 算滿有意思的故事

記得前陣子我們一群高中同學在台中聚會的時候,在雙十路那邊泡茶喝

在包廂裡面 很自然的大家會把鞋子脫掉在裡面聊天

因為我鼻子很敏感(掃地跟打掃房間的時候一定要戴口罩 要不然肯定鼻子會癢不停>"<)

所以我就聞到了一股小噁的味道,我抬頭一看 居然是我們班為數不多的正妹之一…

所以我才會這麼驚訝 不過我看同學們神色自若的樣子

真的很配服現代人給人家面子的功力(或者說我太直接 不夠假)

不過我今天有在msn有遇到她 跟她聊到這件事

覺得這應該可以治的吧~結果她跟我說已經都好了

因為她覺得上次見面的時候 回家想想真是太丟臉了

所以他就去網路上找有沒有很有效的方法可以讓腳除臭的

結果她就聽人說 有一家公司只要穿他們的襪子就可以除腳臭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15069
(就這家囉)

一開始她也不信 不過上面寫著

除臭無效我們也無想獲益,請您將穿過無效的襪子與發票寄回本公司,立即在兩個工作日內退費給客戶。

廣告文宣上都這麼打了 不試試怎麼行 如果真的無效 到時候他不退費

告到消基會消費者也是穩贏的!!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她說每次回到家脫掉襪子,腳指頭不會濕濕黏黏的,很乾爽

而且重點是:她還特地去聞過但
真的襪子跟腳都沒有異味喔。

ps:我想前陣子她跟男友分手 也許是這個原因吧
(不過有效之後 相信一堆人又不怕死的追她了 因為她其實滿兇的 哈)

對了 這一家公司他還有五大保證 各位可以看看 真的很有LP

很少看到一家公司這麼注重消費者權益的…

一、除臭無效我們也無想獲益,請您將穿過無效的襪子與發票寄回本公司,立即在兩個工作日內退費給客戶。

二、14天鑑賞期保證:承諾到貨日起14天內可以無條件退換貨,運費我們負擔。

三、貨到30天內您覺得襪子款式尺寸顏色不合,承諾免費到府換貨。.

四、若您發現商品有瑕疵或於運送中受損之情形,本公司承諾無條件更換並負擔所有費用。

五、專人全程為您追蹤處理事宜,客服專線電話:02-89705110

We Promise 承諾與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