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做好嚕....
不過上傳先 傳前三輯
因為要回營區 沒時間啦...

要到月中 才有時間 寄DVD光碟 到教會

到時 有需要的大家 可以燒一燒 分享一下嚕

也希望 大家持續為我 代禱

在軍中很悶 心情都是 煩煩煩

現在也是一樣 (待會要去座車回營區)

剩下四個月的軍旅生涯

希望可以 平安退伍

這次想家 我很感謝 學弟妹的用心籌備

讓我放鬆不少 很久沒這樣了


就像聖經說的 美門

美門團契 的 愛與關懷 醫治 我的 愁煩 憂傷 無力

雖然 不時還會有些許的感傷

但 我會 堅強 靠主勝過一切的挑戰

大家

美們的大家 在大家的禱告中 希望 有我喔


唉...

時間還是不夠用

要整理整理 東西嚕

我會想念大家滴...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