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

沒想到

當兵會如此 煩

心也被影響 

整日都與 非善類 的 人 事 物

打轉

好想好想

脫離這樣的環境

但還要到8月底

才退伍



看看了大家的網誌

其中

茜葦 的 一篇網誌

讓我很感動

其中的這句話   >>> 不要吝於表達心中的話, 因為生命只在一瞬間。

看到我真的有想哭的眼淚 在眼框中 

或許 有時候 我都 不說出來 一些心中的話

不管 是好是壞

總覺得 話是說給 懂我的話的人

但這樣的人很少

而我連對人的溝通 也不是很會

唉...

我還能 做什麼 對我這樣 有點懶懶的人



嗯...

還是很多愁善感

至少 過去 在明志的經歷 是對的選擇

抖抖身上的灰塵




該做的就是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加油吧!!


阿孔(阿興常這樣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