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後一次 以軍人身分 來參加 方舟了

想想 第一次參加 到現在

就向大家常說的 "哇.....時間過的好快喔^^ "

不過 往後 還是會 參與方舟的聚會

就是當方舟志工嚕


如果你問我說 映像最深的是什麼

我會說

是 晨姐

因為

每次的聚會

晨姐的整體造型

都好 ....時尚....

都很有型

呵呵 ...

雖然晨姐都不太願意上鏡 但她可以說是 最上鏡頭獎


因為看的出來 晨姐 帶團契的苦心

其中 這苦心 是 我 列出方程式好了


苦心 = 無力感 + 無助 + 壓力 + 忙 + ....

就是一切的....勞苦愁煩

所以 映像 很深

不過 晨姐 就是 "晨"姐

總是會看到 一線的曙光 一絲希望


方舟加油...

晨姐



我挺你 啦...


因為我 已經 經歷過當兵的 悶

還有 說不出來的 無奈

所以當然要 幫助 更多的

弟兄 走過 這充滿試探的 軍旅生涯


重點是


當個 基督精兵....

剩四天退伍嚕

希望大家還是 幫我代禱

剩下的四天能平安退伍



耶....終於可以 有時間和大家聚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