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欠國家的役期剩下四天了

哇....

終於可以回到比較 正常 的世界了

想想 這一年 發生的事情 很多

也是我人生 重要的時刻

>>> 決勝時刻 <<<

就是現在 要做的決定

都關係著 我未來的 生活

所以 我正處在 一種 關鍵點

不過

我退伍後 會先 休息一些時間

好好沉澱 一下

讓腦袋 清醒清醒

規劃好 再出發...

"冰友" 啊

我回來了

我期待 和你們的 再會 相聚

見面時 我會給你們 一個最想念的 擁抱

因為 我 很想念你們

在軍中 才更深體會

你們對我的 重要性 是 無人可以去代的

在我心中 你們佔了 很重要的位置


呵呵...

不要覺得噁心啦...

總之 我要說的是



有你真好

呵呵

(PS: 哇 ~ ~ ~ 想像空間真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