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微涼...

心情 >>> 有志難伸

回想過去 

倒底

我為了什麼

10年的歲月

有人說10年是一個階段

想想 

在那個時空中

我 好像 都 迷失 自己吧~

應該是 說

壓抑 ....

不對的 場景

不對的 對白

錯置的 角色

雜亂的 目標



在完全 無法控制 的 人.事.物

我選擇了

沉默....

然而

沉默卻被 當成 默認

被表淺的眼光 想法 框置 在

唯唯喏喏 裏...



幻滅 重生....

只剩下這個了 在我的夢中

卻依然


無法改變 心中無限蔓延的 無奈

信仰的堅持

在這一刻 備受考驗.....


嗚 ~~~ 喔~~~~


喧鬧的場面 畫面

再眼眸中 無聲的看盡 這一切

無法到帶 改變

熟悉的我 和 自己


越來越不能 在一起 生活


還愛妳 帶一點恨

喔喔....



我知道 傷心 不能改變什麼

一個人 讓她休息 一夜

還要時間 平緩傷痕


難...


~ 幻 滅 重 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