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最近真的很 "迷" 也 "惘"

或許是 結束了 學生的生活

要開始 新的人生 生活

總以為 那是很遙遠的事 對我來說

但 似乎 時間是 不體諒我 可憐我

就 很冷冷淡淡的 過去 流逝

天ㄚ~~~~

過去 很慘 沒有 值得一提的事

很沒成就感


以前看韓劇 有 一句 對白 我 放在我手機的開機畫面

>>> 目標 帶來成就感 <<<

>>> 夢想 帶來希望 <<<


然而 回頭來檢視 我的學生時代

"天灰灰 會不會 忘了我是誰"

引用 ~ 休比都華 ~ 的歌詞



我想我真的忘了 我自己 該做的事 與 該面對的事

只能在 "信仰" 中 得到 暫時的解脫......




去年在華亞科技工讀

和主管閒聊 有個問題 主管問我 我說 還好

主管說 我應該有"自己的立場"

雖然說是 假設性的問題

但... 好像真的是這樣


我該有 自己的立場

不然 不想回答的問題

別人總以為是 默認


難道我的沉默 不能表達出我的立場嗎???

好像 ~~ 沉默已經不是金了 ~~ 雖然我不擅表達


最近 很多事 很不順心

是我 太 執意 不妥協 ???

今天 冥冥中 有了一些些的 解答

想到這樣的話>>>> 手握緊 什麼也得不到

手放開 世界就在你手中

慢慢滴 可以接受 一些 不順心 不合理的事



常在想 教友 契友 球友 這些朋友

不常交友廣闊 朋友 不很多

也不喜歡很多 "普通朋友" 感覺像 路人甲(假)

我想我真的像 "雅各(聖經人物)" 懶的外出

都在房間東弄西弄 影片的事


恩~~~~

沉澱下來 想想

禱告還是多下一些工夫

不然 還是 很憂鬱阿


跑了新莊田徑場2圈 透透氣

果然 楊宗緯 說的沒錯

運動 有助於紓解(緩)壓力


終於 想法不再那樣很多負面

漸漸地 有正面的回應

是阿


雖然 活著

但 要怎樣活?? 如何活??

還是要思考一下





下一步

該如何走下去

要僅慎思考了

過去 懵懵懂懂 的選擇

現在 步步為營 的計畫

未來 快快樂樂 的生活


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路 已經在面前 開了



向前走


哈哈哈.....有點沉重的網誌


瑄 謝謝妳 常來看我唷^^ ~ 我 的 朋 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