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車在 跟家人離別後
就坐車南下屏東-台灣的最南端
心情很平靜 不會說緊張
或許
時間就是短短的1年2個月
亦或許是
期待當兵後的-改變/蛻變
因為過去 想把他 好好整頓

舟車勞頓的路程
終於到了 終點

新訓的地方 龍泉到了
對龍泉的認識是
廣告的....龍泉啤酒

好痛好痛><"
理髮阿姨的手毫不留情的 剃下去

雖然說 我理過了 但還是要理

前兩天我都睡不好 因為會認床 直到我第3天我作夢才好睡些
新訓時間很趕 1分鐘當2分鐘用 不過之後就習慣了
在抽兩棲偵搜大隊時 全營的新兵七百多人要抽45個籤
整個氣氛很詭異 有人志願 大家都給予 熱烈的掌聲
剩下未滿的名額 就由 大家抽籤

當下緊張的氣氛 實在是難以用筆墨形容
總之 比 看世足賽還緊張....有同學這樣說
在我上台抽的當下 心中默禱了一些時候 /兩棲-男人中的男人/
雖說是這樣 但我還是 平安的服役就好 機會讓給需要的人吧...

抽了籤 看了正面 沒字 剩下 反面了 就是這時候 心情緊張到最高點
鼓起勇氣翻了背面
感謝主.../心中的第一句話/ 還好 沒中
下了台 心情放鬆許多 不會很 "ㄘㄨㄚˋ"

懇親會 因 颱風取消了 但多了一天假

當兵---我的兩臂都曬傷了 現在正在脫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