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又到了 要說"掰掰"

颱風來的真是時候 我的假 一半是在

風雨中度過

假期都在家 陪陪家人

要外出也不方便

因為都是下雨天



這次回來原本要做的東西 要準備的事情

結果都 沒完全 做好

真有一點 遺憾


說說這些 不知道 該寫些甚麼

現在是吃早餐 等老姐回來

載我到 新屋交流道 搭 專車南下回營


對齁... 今天是10/10雙十國慶

不過 都沒感覺到這氣氛

啊.... 再3天後 就是我的 生日了

完全沒想到這邊說

10/13 還好不是去年是星期五

13號星期五 真不吉利 說

好家在 今年是 星期六


在家做的 罐裝沙子的 咖啡罐 也沒時間去 投擲

因為 我 丟手榴彈 的距離 不到25公尺

想說放假回家 好好練習 結果

天氣都不做美 還來個颱風

做好三個鐵罐 是白做工囉


最擔心的最是 丟手榴彈 不是偏彈 就是 未達25公尺的合格

想說臂力應該是OK 不過看情形 是要好好 鍛鍊我的肌肉

伏地挺身 要多多練習 多做幾個

帶了些藥回軍中 不然生病是很麻煩的 一件事


說到這 我放家回家 根本是在養病

因為我感冒了

再放假的前兩天 就有了

一直撐到放假 實在是 不想在軍中處理

到現在 也還是沒完全好


~~~~~大家多多幫我代禱阿~~~~~


當兵 鍛練我的身體 也 鍛鍊我的意志


不過 考驗 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