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由 法國導演 盧貝松 所導演的電影

由李連杰 主演

看完的上集 而 下集還在 下載中

真的 真的 是 值得 推薦給大家看說


導演的 導演手法 很不錯

是一個 擅長以流暢的鏡頭 來帶 畫面

我覺得 有 第五元素的 影子

很不錯唷.....


果然 大導演 就是不一樣

雖然 李連杰是功夫皇帝的名號 是大家所認同的

但 可以 烘托出 他的價值 就很少見了

盧大導演 卻是 其中的少數了


看著看著 沒想到時間就過的很快了

下集還沒 載完

等等...還是等


上集看完 有種感覺

我對於週遭環境的感覺 也是不很想去了解他

只對自我的東西 有 感覺

或許 弄好自己 就可以 做好其他滴



今天 打了號幾通了 My ET 客服專線


最後 小姐給了我一組新的密碼 才可以 開啟使用


過程中 我說了一句 你是我的好朋友

不知道她是否是 有聽懂

不管那麼多哩...


星期五的晚上 來不及去教會

就窩在 房間 看看電影 聽聽音樂


下週 連上就要野營了


希望天氣不要 太冷了

山上是非常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