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要想睡了但我還是要說說昨天的奔波與戰利品

又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因為 有賴床 呵呵

看看時間快到了換好衣服 就出門嚕

首先 作火車 到台北 (中壢-->台北)

原本是想看看 光華市場 有沒有 我要的 iriver h10 (我的mp3)備用鋰電池

但走了一圈 看完5個門 都沒我要的 真的有給他失望說

也順便看看喇叭 但也沒想要的 款式與價格

又搭捷運到 站前館的nova

找了找櫃檯 沒想到

小姐說 去年 就停產了

哇勒@@"

我無言了.....

只好接受這事實了

走出門口 看到燦坤 順道逛逛

選了選 看中了一個喇叭

怎麼 店員說 只剩展示用的這一台 換句話說

沒貨...

天阿 今天出門都沒買到東西 又花我大把的時間 >>> 心中的os

回到中壢 我還是不死心 到我家附近的燦坤

雖然台北的店員說 這家也沒貨

但我就是不爽啦...

到了之後火速衝到 喇叭區

沒想到還有3台耶

果然還是要查證才行

店員推薦我另一台 更有重低音的款式

真的好友feel喔

而且是 今天最後一天的特價

我現場最賺到了四佰多元的差價

真爽 ..... 呵呵

辛苦了一整天終於 有收穫了

話說這時 時間 已經是 晚上 9:45分

不過 現在在家聽真滴是一種享受

哈哈...重低音 >>> 屌



今天我還是繼續努力在網路上找 我的iriver h10 (我的mp3)備用鋰電池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在奇摩拍賣找到嚕....

就等貨送來....

後來發現

買東西也是一種學問ㄋㄟ

事前的情報收集 事中的執行 事後的效率評估...等等



再眾多商品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式 是不容易

讓我深深覺得

再茫茫的人海中 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更是不容易

所以嚕

對於身邊的好友應該要好好珍惜

瑄 你還欠我一個約會喔

早點睡吧你...

熬夜不適合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