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號就升一兵了

表示已經過了半年

當兵當到現在 感覺

是像大家說的 會想很多

關於未來退伍的事 和 以前種種



我也不例外

過去10年我算是一直在壓抑自己吧...

最近才有這樣的感覺 清楚知道

現在要回營收假


心情又很悶說


不知道是在悶什麼

但就是心 緊緊滴

無法放鬆

總希望能有人可以好好說說一些心裡的話



很久沒寫網志了

有些生疏

千言萬語

我只希望 有可以聽我說話的人

而我也可以聽他說話的人

這是什麼呢??


現在求神帶領剩下的五個月的軍旅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