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日沒夜的做

只為 星光 曇花一現

的綻放

時光流逝 而我卻不驚覺

回首已過 徒然留下 埋首的身影


為你 還是 為我

生命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是浪費 抑或 用行動明證

自己


我已經有些迷惘了



信仰 我的信仰

一直 守護著我

守護 身旁圍繞

圍繞 看顧保護

保護 持守信仰



今天參加中壢教會的 晚間聚會

人不多

但 感覺很好

教會 團契 是一個放鬆心靈的好所在

我再次體認到這點

信仰是要好好 持守

我喜歡我的信仰

我持守我的信仰

因為

神是愛

祂用無可比擬的愛來愛我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