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這幾天都過的很不錯

原來 我都忽略了 身旁的 一些人

跟高興參加 中壢教會的晚間聚會

還有 中原團契的 聚會

感謝主

我還能 有幸 參加

還有認識的對岸的網友 tina

分享了 很多 信仰的話題

很高興 我的生活有了一些改變

可以 慢慢的回到神面前

和大家在主裡同樂.....

期待下次的相聚

雖然現在的心境很複雜

離別 感傷 無奈 心酸 壓力

但想到還有大家在默默的支持我

為我代禱

心中就有繼續前盡的力量

我愛大家

因為

神先愛我們





為主而活

為主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