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買書的緣故

去了中壢的sogo

雖然住中壢但昨天是第一次去

搭了電梯升上9樓 電梯 還不錯

沒有一般住宅區的晃動

感覺很不錯

到了9樓後





一進入眼簾的是誠品

可是沒想到規模沒有

信義成品的樣子

原本想應該會小一些

但是出乎意料的小

好了不在意這些

在藝術的書籍

找我要的

電影藝術 - 形式與風格 認識電影 & 電影藝術 - 形式與風格 << 大國民 >>是這兩本書
都相當 推崇的 經典好片

是 經典中的經典

就是

電影片中的 "聖經"

這樣講就應該知道他的地位了

剩下的是要想 再營區中有多少時間可以看書了

因為我7月要考 台藝大的電影系進修部



計畫是

退伍後

找到工作(教會的弟兄有再原民台工作 他說他會注意有關 攝影 剪輯 的職缺...
很想有同教會的同事)

晚上進修(雖然會累 但有興趣朝這方面發展)

所以

大部分的放假時間

我都在家 後製編輯 一些我拍的影片 大都是教會活動

看我的無名影音就知道嚕

後製很花時間

因此

幾乎沒出門 除了 要去教會外

快變成阿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