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馬英九的就職典禮

520

但我要說的是

523

是我當兵的破百的 100天

就是剩下的倒數100天說

進入倒數...

剩下的是我自己對我的期待了

漫長的等待終於要可以離開了

再受限的生活中我思考著

生活 健康 家人 信仰

種種的問題

思考的結果

>>> 謀事在人 成事在神 <<<

>>> 籤放在懷裡 定事由神 <<<

體驗的結果也是這樣

雖然 自己還是 再很多次的 戰役中 輸給了自己

不過 每天還是有很多的挑戰在自己眼前 等著我去 面對 戰勝




諸 事不順

諸 人不善

諸 境不良

諸 物不堪


很想很想改變這樣的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