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整天

看看時間已經快六點了

整裝好就出發

因為約好了振偉要一起吃晚餐

振偉是我從小到大在教會的好朋友

在火車後站碰面

他變了 沒想到 真準時

呵呵...

或許是在工作了吧

有影響到他

這樣也不錯說

討論好要去哪吃飯 就騎車載他

噗噗...

到了

到了有夏天風味的簡餐店

點好了餐


之後就敘敘舊

聊了很多很多

也放鬆一些了

畢竟在當兵的我也需要這樣 的 時刻

大部分我都聽他說一些工作職場的甘苦談

也提出我一些疑問

總之

氣氛 很合我意

很適合談心

記得 上次 這樣約他 是

5月份的事了


但 信仰 還是我話多的話題

看來 信仰 是我比較關切的話題

聊聊後 突然 想約 小妹見面說說話


小妹是一位網友

在台藝大當助教的 朋友

沒聊過很多次msn線上

但直覺她是個好人


總之今天過的不錯

感謝主


吃完後

我們就走走中壢市區 書店

好久沒這樣了 跟好友

振偉也終於如願買了他想要的包包

據他說他花了2個月的時間要買包包

但總沒他想要的

沒想到 今天 這個飯局

可以 遇到 不錯 好看 時尚的款式

嗯嗯....

可以為今天下一個 註腳了


>>> 薑是老的辣 & 朋友是老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