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4天的假期就這樣過了

花了2天的時間後製方舟的影片還有上傳

剩下的2天也是 渾渾噩噩的過了

不知道 要幹啥..

好沒目標喔

等會又要 回營區了

話說還剩下 一個月的時間 就退伍

但我還是覺得 很難捱...

有種 "度日如年"

所有的 人 事 物 都是很不喜歡的

但 當兵 這是一定要去經歷的過程

所以就還是 咬緊牙關 撐過去嚕....


大家們 還是需要你們的代禱喔

希望剩下的時間 可以 平安渡過


期待 退伍後的生活

希望 我可以

更愛我的家人

更愛我的信仰

更愛我的生活

還有還有

找到我的目標

讓生活更有重心


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