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寫寫自己加入ivip的緣由和過程 沒想到 會有這麼多的迴響 真是太意外了 傑克!!


發表的時間是 昨天中午 和 現在 差不多 就當作是一天來看吧.... 就獲得大家這麼多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是 

大感意外說....呵呵  原本還擔心自己的文章和文筆  拿出去 會讓人見笑說  看來是自己 多慮了  XD

現在我自己有很多的想法和規劃 都 在腦袋裡 不過 總覺得 時間不夠用阿 因為 光是 昨天的 寫招募文 

就花了我一天的時間去想去整理 讓我死了 很多的腦細胞 真的是很累人阿 或許是 我 的功力還不夠吧 

抑或是 還抓不到 寫文章的方向沒有一個sop標準作業流程 所以 讓自己吃很多的苦頭 白白浪費了 很多的時間 

不過我就是喜歡 這樣的 過程從 雜亂無緒 到 慢慢的 找出自己的方向  雖然很煩很無力 但 在 按下 

發表的enter鍵 時 就很有成就感 (一天就有8個推 和 破百人的瀏覽人次  感謝大家的支持阿^^)


因為....終於結束了可以休息了...  

現在終於慢慢的可以體會 老大所走過的路 所留下的足跡..... 

不過 我想 我不是 老大的代言人   我是我自己的主人 

"複製貼上"是一個立即見效的方法 但 不見得是一個 經營ivip永續發展的好幫手喔

現在的我 在  醒來的時候 眼睛未闔上的時候 睡前的時候 做夢的時候 

都在想 都在思考 老大的想法  揣摩他的思緒 大家別誤會了 我不是 喜歡男生喔

這可誤會大了.... 我喜歡的是正妹阿....  阿...這太辣了 不是我的菜阿   辣油應該要少放一點 呵呵....

目前想到的是有3個可以跟大家分享

或許是大家都已經 是 很明白 的 道理 但 小草 是 最近才有 深刻的體悟

聽過的人就 請妳 不厭奇煩的 在 聽我在 碎碎念阿

其一: 常寫招募文

這個是老大 的 常掛在嘴邊的話 群發也常提醒大家的

但那時 我 總覺得 我寫不出來阿 因為老大的 招募文 實在是太優了

直接或部份引用就好了 而且 自己也沒 甚饃靈感和方向去寫這個阿

直到瑞塔美眉跟我分享他自己的想法 我才開始想去 自己嘗試寫招募文看看

後來明白一件事了 .... 老大是一個跟我個性迥然 差異很大的 宅經濟的宅神

所以 招募文就會有所不同   也就是說   我 不必去寫出 和老大一樣的架構的文章阿.... 這樣我會累死 文章也不好看

畢竟 老大是很專精在投資這方面阿....因此 我發現我 就隨自己的想法和認知 去介紹 我所認識的 ivip和通路王

這樣我居然可以很輕鬆無負擔的寫ivip的招募文耶 我自己也 嚇到 因為太容易了 只要有開頭的幾句話 我 後面要說的

事情 要表達的 內容 這些靈感 一直是不停的冒出來 呵呵....真的

因為我也沒想到 會寫到這裡 .....哈哈

原本只是 說一下 我的第一篇 原創招募文 榮登共同部落格的熱門文章  跟大家說聲感謝

所以寫招募文並不難 難的是 要找出 自己的方向和風格

所以我想我比較適合 碎碎念吧.....哈哈 

不然老大的文章 我實在是 寫不出來阿 因為 

個性 的 差異 認知的不同    再再都會影響 你所要表達的事情 即便是要說同一件事情

順便提下 我發現 寫文章會比直接po商品 讓人家在妳家 逛逛的時間還久喔

之前  人家在我家逛逛的時間 都不超過1分鐘 現在 是 已經 慢慢的 有 1分鐘2分鐘 紀錄出現了

而且 除了 互跑軟體的文章外 最常瀏覽的文章都是招募耶 尤其是 自己原創的 我想應該是有自己的味道吧...哈哈


其二:和自己轄下的ivip和通路王 常互動

這我就沒有老大做的理想 因為我有一種 "泥菩薩過江 自身難保"的窘境 ...囧小草

不過 這也是我現在 要 克服的地方 在忙 也要和我的 正妹團下線群 說說話 聊聊天 聽聽他們的 心聲

不見得是說ivip的事情 不然 這樣的交集 實在是太狹隘了 因為 我也是 和交朋友的方式 聽他們的生活

聽他們的 心事   去關心他們  說到這邊讓我打一下 廣告喔

如果要我陽光小草關心的靓女正妹
請到下面的ivip加入網址點進去加入喔 通路王的也是喔


我會提供很好的線上服務喔  要和我面對面教學 也是可以的喔 我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唷^^

這個你可以去問問瑞塔  潔晴允兒  就知道

<h3>我是作ivip有口碑的事業不是作有可悲事情的投資喔!!

</h3> 其三:我昨天晚上明明有想到說 今天就抓破頭皮也想不到了 有想到再跟大家說說嚕


現在是要說結語的時候了 因為我要吃飯嚕 哈哈....

總之 我要說的是 作ivip 要以 一年三年的時間去看 這個投資

開始當然是很辛苦 不過 創業本來就是 這樣 一個 過程 每個階段 都 要去努力經營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喔

像老大也是喔 一開始 是 辭掉工作(去年年初) 去好好耕耘網路投資的計畫

直到他遇到ivip(去年9月)老大才開始 賺錢喔 7個月的時間 努力 現在他已經是 

做ivip第七個月的收入  72,725元

所以不出一年月收入可望是破十萬大關了....不是嗎??

如果我上面所說的事情 妳/你 都可以認同陽光小草的話
 

我 相信 我有相當的熱忱與耐心 來服務想要經營ivip網路事業的夥伴

提供你們一個相當好的學習環境 只要你肯學習 小草都會給你諮詢與教學喔^^

下面是 我 部落格所提供有關於ivip加入的文章和相關的介紹說明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還有 不用錢 免費加入的 通路王
(真的是不用錢 免費加入的喔 不然小草我給你 賞個痛快 給正妹呼耳光 XD)



所以如果你想讓我教的話 歡迎你看下面的文章加入我的ivip

那我歡迎你加入我的ivip(這個不能勉強的)

加入網址: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1533
加入的介紹文章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hender1013/30798554

(你有問題都可以在此留言 

或者加我的
msn:pfrcstr@yahoo.com.tw 
即時通:
shender1013@yahoo.com.tw

問到你滿意你再加入也可以 畢竟這是一個機會 問是不用錢的 放心吧)


 記得推一下文章唷^_^ 
陽光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